【党风廉政建设】部门召开专题党课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59

               部门召开专题党课廉政谈话会

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月6日下午,部门召开专题党课暨廉政谈话会议主要负责人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并与本部门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义,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部门主要负责人还从高校的根本问题与根本任务、职能与性质、办学宗旨与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深刻认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部门廉政风险点。

会上,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推动部门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