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工作小结和假期工作计划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47


        一、6月工作小结

        1.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部门6月份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制订部门实践活动行动计划,带着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积极深入开展“九个一”实地走访调研活动,解决落实好效果清单;开展师德师风理论宣讲和传达近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开展部门“习言习语金句”抄写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组织申报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并顺利获批;加强部门网站、QQ工作群等阵地管理和网络舆情监控;组织人员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及考试;持续参加校内外创文活动。

        2.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传,积极配合开展疫情信息日报告、疫情防控排查、核酸抽检等各项工作。

        3.开展校本研究。学习领会高教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校情对我校综合排名评价指标因素进行分析,编印学校《领导参阅》第四期、编写《信息简报》(第四期)并上传部门网站。

        4.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开展校内各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工作,收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重点督查四个专项考核单位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形成中期督查工作总结报告。

        5.招投标管理工作。本月(截至622日)共组织采购招标项目26项,其中政府采购项目23项,非政采项目3项;挂网19项,成交16项。继续做好2022年采购与招投标资料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做好招投标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及时在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更新发布相关信息。组织学校2022年新一轮招标代理公司遴选的评审工作,召开2022年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网上)并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做好新图书馆、体操学院训练馆等工程监理项目招标采购前期准备工作。

        6.重大项目建设。组织开展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启动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跟踪工作。

        7.数据服务工作。搜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动态数据,为校内单位外报数据提供数据服务。

        8.推进协同提质计划。陪同校领导前往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参加教育部师范教育提质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组团推进会和重点帮扶汉江师范学院工作会。

二、假期工作计划

1.加强党的建设。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部门专题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成学校纪委、统战部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2.加强总结谋划。做好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3.开展校本研究。强对高教文件精神学习和校情研究分析,做好2022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的相关准备工作。

4.推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督导校内各单位按照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推进各项工作。

5.实施招标项目。继续做好学校政府采购和政府采购需求公示工作;负责委托校外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项目的协调,做好监督及管理等相关工作,受理审批已完成立项程序项目的采购招标申请,审定采购招标文件,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采购招标活动;做好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的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做好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采购与招标资料和档案的整理、立卷和归档;做好2022年上半年学校印刷服务项目的结算工作。

6.做好重大项目跟进工作。协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相关工作;掌握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单位对资金使用执行的具体情况。

7.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提前谋划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为校内各单位做好外报数据审核服务工作。

8.抓好安全稳定与文明创建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暑假期间办公场所安全用电、防火巡查以及网络舆情监控和创文等项工作。

9.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