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开展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工作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强化过程监控,及时掌握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近期,我处组织开展了目标管理考核中期督查工作并根据督查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目标管理考核落实落细。

    此次督查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鼎立支持,各单位对照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中各项目标任务开展自查,摸清摸实2022年度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遴选部分单位进行实地走访,重点对2022年度专项考核单位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及分析研判。经过督查,校内各单位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年度各项核心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工作完成效度达到预期目标。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对接年度目标任务,持续跟踪未完成指标,加强指导督办落实,并提前谋划部署年底考核各项工作,强化考核过程的组织和考核方式的改进,切实减轻基层考核工作负担,不断提升考核工作质效,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