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推进改革 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25


2022是发展规划处 招投标管理中心的“调研改革年”。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与年度工作要点、深化目标管理考核改革、提高采购招标质量与效率,新学期伊始,我处研究制定了校内调研工作方案并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研,查摆分析问题,推动改革创新。

3月10日至22日,在校党委常委肖六亿的带领下,我处先后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先进材料研究院、教务处、人事处、纪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处、基建处等单位开展深入调研,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我处除了知道“现状是什么”,还通过分析讨论,研究背后的“源头为什么”“未来怎么办”,让调查更有准星、研究更增分量、行动更出成效,从而更好地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推进改革,开创工作新局面。



    3月23日上午,我处组织召开了学校教学科研单位、管理服务部门深化目标考核工作改革的意见征求会,认真听取校内各单位对改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形成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修订)》审议稿,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发文,以目标管理考核改革激发各单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与活力,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