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校内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必文主持。

肖六亿在讲话中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改变传统思维,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做到“三个一致”,即常规工作与学校发展目标一致,推进学校“争博点、提效能、强特色、创一流”建设步伐;学校考核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一致,提高考核效率,争创佳绩;过程管理与年终考核一致,加强过程管理,全过程推动部门重点工作。二是要利用外部因素激发内生动力。各部门要以本次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凝聚思想、强化共识、统一认识,坚持以考核推动部门重点工作,以考核系统谋划全年工作,以考核突出亮点、强化特色、发现不足。三是要科学组织,取得公正结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方案开展考核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做好分工、组织、协调,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公正进行。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从考核日程安排、考核材料提交等方面对本次目标考核方案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考核工作中材料报送要求、考核指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