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校长雷儒金、党政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发规与学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主持。

雷儒金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至关重要,全校上下要把考核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精心组织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要学深悟透考核内涵要求,对考核指标逐条对照认真研、仔细填,确保分工到位、指标到位、责任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成效到位;要注重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考促建、以考促改,提升学校整体实力。

 

肖六亿传达了省教育厅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把指标弄懂吃透;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抓,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倒排工期、多方协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

会上,发规与学科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内容、考核流程、数据材料填报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对学校考核工作进度安排和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考核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考核指标中涉及的相关内容、材料提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