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管理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规与学科处处长李必文主持。

会上,发规与学科处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评估方式、评估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单位围绕如何落实中期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肖六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充分认识开展规划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中期评估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要系统深入、以评促进,准确把握规划中期评估的关键和重点,把综合评估和专题评估相结合,同时做好前瞻性规划;要注重创新、形成合力,切实提高规划中期评估的工作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