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教育学学科强特色提质量专题调研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89

97午,为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提高教育科发展质量,副校长王赛玉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带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育学学科强特色提质量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对教育学学科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举措作了全面汇报学院其他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复,并针对存在的困难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王赛玉在发言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创新发展思路,出台有针对性的学科特区扶持政策,全方位支持教育学国内一流学科建设。

肖六亿在总结中指出,教育科学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立项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教育学学科优势特色,巩固教育学学科在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龙头地位。

发规与学科处、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